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
阿蛋三潼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
“bb我想叼你…”你所知的粤语dirty talk是这样的吗?NO!我要颠覆粤语得体talk笑场的噩梦…?突然想写短篇,剧情方面不要太考究,真的只是为了得体talk而炖肉的…应该会有多个小故事吧…?对话粤语(有翻译放心),通篇粤语的话我怕翻译不过来。默认背景粤语地区,知道就行看破莫说破,不要打破幻想。爱看粤语得体talk请多多珠珠and留言~我真的很需要更文动力,嘻嘻嘻。
淡香妖娆
宇璐淡香妖娆
人家是有事弟子服其劳,他是有“祸水”弟弟试,这举世无双的天仙美女却是敌人送来的礼,皇兄色大胆小,要他作陪看她危不危险,佳人竟异想天开要求上青楼“见习”,猛然遇..
圣尊仙帝
沙漠雪狐圣尊仙帝
天雷吼啸,闪电苍龙般撕碎虚空,大地满目疮痍。陆凡从雷海、狂电中走了出来,身上布满了可怕的伤痕。“噗嗤”陆凡吐出一口血来,身体开始出现道道裂纹,虚鼎世界破碎了。..
一代乱世情
三上悠亚一代乱世情
从加拿大回来那天晚上,老公像饿急了似的,弄得我疲惫不堪而睡!这一觉也不知睡了多少个小时,直至窗外的太阳,把我屁股也晒烫了,我才在迷糊中醒过来。已记不清楚老公昨..
艳遇邻居太太
三上悠亚艳遇邻居太太
我住的大厦裡,经常遇上一位年轻貌美的住家少妇,她的身材和容貌都很引起我的注意,这一天我下车后,又见她带著两岁多的小女儿在前面走,那小女孩子扭扭拧拧不肯走路,那..
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临楚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楚烟是个品行不端的弟子,整天被二师兄责罚清风教众人如是说--楚烟修仙五年,终于进入了筑基期这个消息无疑又引来门派众人耻笑楚烟本以为进步会使日子好过点,再又被罚跪半个月戒律堂后,实在忍不了了从炼丹房拿了瓶合欢散,留下几枚高级灵石后拂身离去等到将一瓶合欢散尽数倒入酒壶中,揉着红肿的膝盖的楚烟恨恨地想:喝不死你个伪君子!是这样的,楚烟最后差点被肏死在床上了--注:女主是真惹人嫌,但不妨碍我爱她。--目前确定男主≥5,男全c
脑内妄想小剧场
怨零脑内妄想小剧场
博君一笑之作,不喜轻喷。
人之初
默颜人之初
李东海说:「我爱赫宰更胜於一切。」曹圭贤说:「我能为李晟敏打造一个世界。」那麽, ...

好看的玄幻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