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镇
虾球临界镇
话说人挂了灵魂到底去了哪里?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吗?还是真的有灵魂,往天堂或地狱 ...
怪兽聊天频道
原味二周目怪兽聊天频道
穿越后的任九黎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怪兽版的聊天框。
忘忧酒馆秘闻录
蜀道客忘忧酒馆秘闻录
传说有一个非有缘者寻不到的酒馆,名为忘忧,酒馆中的魅以故事为食,妖魔鬼怪、人神仙灵,若以故事交换,则可满足你的任何愿望。
抓紧or放弃
柒教主i抓紧or放弃
“如果重来一次,我不敢保证和当初是同样的决定”--黎羽
(玄亮)(刘亮密码)天下第一农
甯小凡(玄亮)(刘亮密码)天下第一农
呜呜~上个帐号丢了!刘备诸葛亮的故事!
光来临的夏天
海鸥不上岸光来临的夏天
为了医治遭袭陷入昏迷的姊姊,康浩昀来到了一座位在太平洋的海岛医院,在这儿他结识了 ...
春日绯
洋盘的折耳猫春日绯
方茉姌被未婚夫退婚后大病一场,病重垂危之际脑子里多了段奇怪的记忆。病好方茉姌被爹娘送到了江南舅舅家修养,在舅舅家,她遇到了前世的两任丈夫。一个嘴里爱她如命,却..
关照麻烦猎物
予凡关照麻烦猎物
真不知道这个胡男子是她的煞星,还是救星?遇上他才没几天,她家就遭祝融光顾,失去至亲,算算,他当然得负起责任让她“追求”咯…OK,亲手烹饪大餐和999颗许愿星不够,那..

好看的科幻最近更新列表